欢迎使用网上牌照服务

免责声明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载于“网上牌照服务”的资料,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网上牌照服务”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2. 政府所提供的“网上牌照服务”电子服务是获取政府服务的另一途径。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网上牌照服务”所提供的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3. 为方便用户查阅由其他人士∕团体或通过其他人士∕团体提供的资讯,“网上牌照服务”的网页可能会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超连结,并不构成政府就赞同或没有不赞同该等网站的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网上牌照服务”传递或提供的外界网站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4. 此中文免责声明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5. 使用“网上牌照服务”,即表示你同意无条件接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以及政府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本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版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