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网上牌照服务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网上牌照服务”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网上牌照服务”网站的浏览情况,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份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资料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网上牌照服务”网站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透过“网上牌照服务”网站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未获授权的第三者。

政府会将你于“网上牌照服务”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此中文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版权公告